English

电子商务模式的网站集群成立

2000-04-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窦云峰)电子商务模式的网站集群——网志日前宣布成立。

在谈到网站集群的概念时,网志公司总经理于干分析,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以及用户对电子商务的需求,已远远超过了第一代电子商务企业所仅仅关注某个特定商业领域的层面。以房地产为例,用户在购买住房后,还将关心室内装修、家具购买等诸多内容,因而用户希望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这就是网站集群产生的现实基础。另外,从交易成本上看,目前电子商务企业的交易成本较高,而网站集群的出现,将使集群中网站和网站之间可以共享用户数据、推广费用甚至配送系统,并且大大降低交易成本,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便宜价格的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